立体的浪漫

2008-07-20 21:37 阅读(?)评论(0)

2008年的端午节是一个温馨浪漫有意义的节日,尽管有一些遗憾.

只因她请不到假回家,我抛下一切来到她的身旁,因为这一天对她很重要:既是端午节,又是母亲的生日.在确定不能回家时,她感到心里对不起自己母亲父亲,在打电话告诉我时竟哽咽着哭了,真让我心疼哪!"每逢佳节倍思亲",若是有车我会马上来到她那安慰她的.第二天是端午节放假的第一天,我拖着一具疲惫的身躯(头天晚上与4个同学斗了一晚上的牛)一大早上街买了些东西就去乘坐至花桥的班车,王阿姨那个人真好,以往老是为我传电话,这回还说要等我来一起吃饭,她明年就要退休了,既觉得有些可惜又不得不为她感到高兴,退休后她可以随唐叔叔远到异国他乡游览\尽享属于他们的天伦之乐了....我给文娟送去一朵玫瑰,是我亲手从万花丛中选出来的....我与文娟、王阿姨与唐叔叔、小曹一起过的端午节,我既在心里怀念我的爷爷(端午是我爷爷的祭日),和我的亲人,想念卢区长(恩人的生日),又十分感慨与他们每个人的相逢,能在一起过节的缘分可是很难得啊!唐叔叔的厨艺真是叫人没话说,付诸的礼遇也是他们心中相当之高的,人与人相遇的感情已完全得到了体现。我的心底留下的是感动、感激,剩下的就是回应那种感情的激情,祝福他们夫妇平安、健康。晚餐后散步到田野之间领略天与地的浑然一体,夕阳的脉脉余辉渗透着云层,“东边日出西边雨”。清风吹动娟的发梢,娟的衣裙,田里的禾苗散发出无比清新的气息;地上的淙淙溪流远去了,带着此地的花香;东边的山峦愈发挺拔、峻峭了,极象一队神兵铁将千百年来一直安守这片沃土;天上还有飞鸟与月儿的嬉戏。置身其中真正一派立体的浪漫,浪漫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7-20 21:5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三生有幸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