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念

2008-04-12 18:1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    我真的很想你.

           想念,与你并肩走过小镇的街道,想念,牵起你的手走过弯弯曲曲的乡间小路,沿着溪水一路而行,一同发掘小镇南桥的古老。这个处在永州市最北的集镇名字却叫南桥,或许在古时它真的具有足够江南秀色的诱惑力吧!东面是连绵的高山屏障,内有小溪穿镇而过,又有双江水库直接灌溉着,该是个好地方.站在长满青草古老的石拱桥上,你翩翩然欲随风飞去,这是生命中无法替代的喜悦呵。是呀!原本你就是从天上下来的,在我身边的你分明就是--天使.自从生活中有你之后,我内心时时都能感受到来自神的昭示!吹着四月和煦的春风,听着桥下流水潺潺,半晌才有暮归的人经过,你轻轻的数着桥上的路碑:"往左花桥,往右五丰铺",忽然之间我觉得象是曾经来过这里,冥冥中在某朝某代我骑马打仗经过这里的时候遇见了你!我对你说:"等到我们八十岁了,再来这桥上面坐会如何?"因为我知道心中爱的信念足以支撑我们活得更好,不管时间停留在哪里都不能抹去心上的感觉!

           想念在乡村静谧的夜里搂着你嗅你的发香,亲吻你美丽的脸庞;想念紧紧的拥抱着你感受彼此心跳和温暖,甚至想把你强行装进我的身躯里;想念你为我做的面条的美味;想念你低下头时的那一脸娇羞,是我心中最美丽的风景!

          身边有你实在是太好了,对不起,我很需要你,为了你我什么都可以放弃,快做我一生一世的爱人吧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6-03 20:1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