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生有幸

2009-07-28 23:23 阅读(?)评论(0)


很久没写东西了,这期间,发生许多事,也是不能一一道尽的.

这一年是我人生颇为重要的一年,在马上就跨进30岁门槛的时候我结婚了,有了自己一个完整的家,我感觉到很幸福,还有幸运,似乎这是上苍对我这个人的恩赐.结婚还是很好的!从此,孤独再见,空虚再见.因此,我决不会不去珍惜她--我的爱人.我也会为这个家付出全部而去创造更美满的生活.谢谢所有亲朋好友们的祝福和支持!尤其要感谢的是我尊敬的师父--胡畏先生,是我婚礼的主婚人.在我心目中,我师父是一个很优秀的人,他,既睿智又执着,既有能力又负责任.不但是智者又是行者.他给了我一个强大的心理,他身上很多东西都将影响我一生.

还有我的岳母,从岳母那里得到的关爱和自己的母亲是一样的,只是我母亲没有表达的部分,岳母全都做好了.值得我深深的跪拜着领悟深恩,我真是三生有幸!

我跟妻子的蜜月旅行地选在了彩云之南,路线是昆明-耿马-大理-丽江-香格里拉,去耿马是为了看舅舅,亲爱的舅舅去那里已经教了20年书了,把整个青春都献给了边疆的教育事业.在家里面只有妈妈跟我没有去云南看舅舅了,于是我决定带上妈妈一同前往耿马.一路上我们照了许多美丽的相片--红色的高原、民族特色的景物、原生态的风貌.在丽江看到"家家流水、户户垂柳",抬头可见圣洁的雪山,一下子就觉得心变得纯净了,身体变轻盈起来,确有一种梦想照进现实的感觉,这种地方以前认为只存在于人的理想中,没想到天地间还真有一处!还有在香格里拉朝圣的心情,感受古老藏传佛教的神秘与博大,在佛祖面前忏悔自己过去,祈求佛祖保佑亲人和后代的平安,祈福在天堂里的外婆......香格里拉,我曾经是如此的贴近你的怀抱!

 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8-17 22:0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